里奥贝克小厂长

人生啊…还是没有那么如意的,是吧。

Part.2:梦醒

【砰!!】

——枪声惊扰到了匆匆赶来的船长,一个看上去像头上顶着一只章鱼,全身被暗金的颜色缀满的怪人,那就是船匠艾玛的父亲。“看啊,他现在应该乖乖的……”艾玛手指着倒在那里的壮汉:“睡……觉。”

“别告诉我是你干的,玛尔塔。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了。”船长看着一旁的海盗枪手,她手里的配枪还在冒着缕缕青烟。“我也不想的,这个糙汉子硬要离开,我们也拦不住,就只好赏他一颗子弹了。不过还好这货脑壳硬,不然早就挂了。”

“够了!收拾好他,搬到我房间去!”船长貌似有些生气的样子指了指小孩们:“交给你们看管一点也不安全……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暗,还是黑暗,无穷无尽的黑暗,自己好像身陷在幻境之中,不管怎么走都无法回到现实。“有人吗?莱利?玛莎?”里奥冲着深渊呼喊着——

“里奥。”厂长循着声音 突然发现背后朦朦胧胧的浮现出一个人影。“这声音……是莱利?”里奥冲那处跑了过去,但就像原地踏步般,不论如何都无法靠近他。

对方的嘴角扬起一抹笑:“哈……下等人。”

……他还没有明白过来,弗雷迪的身影就背他而去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…!!”突然睁开眼,里奥的意识从梦魇之中回到了他的脑子里,但 他发现似乎自己无法动弹。四肢被麻绳紧紧的捆缚着,被绑架-大概就是他所处的状态了。

但比起那个,房间里的另一个存在更是让里奥心惊;在离自己不远的方桌对面有着某种诡异的人形生物 正只手拄着腮帮子凝视着自己。几条形似章鱼触须的物体从他的背后探出,在那东西的身上来回爬动。

“……就算是娱乐节目,也太过分了。”里奥贝克厂长不耐烦的扭动着手脚,试图挣脱绳索。“可怜的家伙。”一个更加沉闷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朵,里奥确定那是眼前的“怪物”所发出的。

“怪物”站起身,走到了他的面前,这时里奥发现,他手里攥着一张简报 并举给自己看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幸福的全家行成为了丧礼的序幕!

密涅瓦军工厂厂长 里奥·贝克先生已确定死亡,获救的挚友弗雷迪先生表示“他是为了救我才死去的,兄弟,我以为他能活下来……”

同样获救的玛莎·贝克女士与丽莎·贝克小姐或将与弗雷迪先生组成新的家庭,告别那悲伤的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里奥迟疑了一下,然后视线僵在了报纸上“如果他能看到的话一定会祝福我们的,也希望这样能安抚里奥兄弟的在天之灵。那个叫莱利的男人在新闻中这样跟与记者说过。”对面的家伙知道他不会相信这些,但是也没办法拿出别的什么证据给他看,毕竟自己没有录播新闻的习惯。

那个男人在原地呆滞了很久“嘿,嘿!”怪物在他眼前打了两个响指:“怎么?受到打击了?”

“做得,很逼真嘛,不过我是不会信…”突然一击 让他的脑袋有点发懵,温热的物质从鼻腔里淌出,在地板上开了花。他意识到自己被殴打了……“给我认清现实!你现在,是猎物!”怪物的一拳比耳光更好用,一把将里奥从那卑微的自我安慰中拽了出来——

“……什么?”

评论

热度(11)